咲川夏希

關於最終話(?) 【廢文】只是一點牢騷 佔tag抱歉

第十二話終於來了 不出意料一集結尾的確是超趕然後崩( ¯•ω•¯ )
個人覺得最後Tsubaki是被Mahi抱到就結束...真的會覺得
椿你是來鬧的嗎太邊緣缺愛的話早說啊多少人想抱你啊怎麼把強欲和傲慢也幹掉(完全篇題)

咳咳...回正題 最後Mahi是去抱Tsubaki真的有點太有童真了點 雖然我是不否認Mahi就是有童真而且對吸血鬼抱有一些幻想(bu
不過撒庫亞沒死其實我是挺高興的 本來看先行圖還以為他會死...然後C3一開始出場不太有意義啊、到最終話也是負責打醬油orssz..然後是櫻哉以外的subclass都被C3抓走了???嘛至於強欲組出場有比較多其實是有點開心啦 可是換回來的是前面和後面的劇情有些是刪有些是崩....


至於第二季的問題、當初天真的我真的覺得會有(不要理這個人
不過我看過了大概、咳、一定是沒有了
-椿消失了(這個我搞不懂)所以說反派也沒有了 
-可能有人會說灰塵的劇情 可是...官方大概把灰塵的劇情砍掉了 也沒有特別解釋就草草的跳過(?)而且最後Mahi也去上學了..吶..
-至於被刪掉的劇情 例如闖入C3 有栖園家 吊戲...要不就是會在十一月的三部OVA出現 要不就是直接被跳過
所以...第二季甚麼的還是放棄吧_(:3」∠)_
我要回去哭(;´༎ຶД༎ຶ` )(你閉嘴

廢話到這裡(´๑•ω•๑`)佔tag抱歉(´๑•ω•๑`)

(我在幹嘛發出去幾小時才發現沒tagᕕ ( ᐛ ) ᕗ

评论(7)

热度(7)